2020幸福門訓系統【第四階段研習會暨好牧人營會】

由福氣教會主辦、8月3-6日連續四天之「幸福門訓系統第四階段-幸福大學(下)」研習會,高雄靈糧堂主堂場地舉行。此次共210間教會報名,參加人數約1300人,熱度相較於去年絲毫不減;雖因疫情,不似以往有眾多來自海外的牧者同工,但仍透過香港創世電視台於海外直播。

 門徒訓練

教會透過幸福小組把人帶到主的面前,經歷同工和小組家人真誠的愛,以及主的感動之後,受洗歸入主名成為門徒,是我們最喜樂的事。

主呼召祂的門徒,是要每個人都成為大有能力的耶穌基督見證者,一生為主所託付的使命奔跑,也就是成為持續傳福音的工人。

門徒訓練

會場外設有幸福門訓系統的輔助產品,例如:書籍、破冰道具,還有門徒性格評測系統「幸福心」,能使門徒更了解自己,也幫助牧養者因材施教。

門徒訓練

幸福心產品受到了曾經購買的牧師及慕道友的再次回購。

門徒訓練

但上帝也知道我們人都會有軟弱,知道我們生命中的限制。

為了讓我們成為可以被大大使用的門徒,他要帶領我們突破生命的極限,尤其是性格上的極限,成為大受歡迎的人。

幸福心門徒報表可以幫助我們認識自己性格中的軟弱,透過聖靈的引導走上性格改變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