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幸福小組?

幸福小組是由全台灣會友人數增長最快速的教會之一的『高雄-福氣教會』所發展出來的。

以「幸福小組」佈道策略傳福音,深具果效而聞名,有著豐富且實戰經驗基礎,發展出「幸福門訓系統」,不僅於教會內部裝備會友,也對外開課服事眾教會,目前為全台灣傳福音火熱的最佳系統。

 

#你知道幸福的小組的流程是什麼嗎

幸福小組

 

幸福小組的復興活動有8週:

 

前面有兩週是預備週,預備同工及討論服事內容。

 

W1 真幸福:使Best生命找到幸福的源頭(創造天地萬物的主)

W2 真相大白欺騙者:使Best明白讓人不幸福的背後黑手(偶像、假神)

W3 萬世巨星救贖者:使Best開始認識主耶穌和祂的愛。

W4 垂聽禱告的神:使Best經歷垂聽禱告的神。

W5 你要遇見耶穌:使Best認識上帝的屬性,並渴慕經歷天父的愛。

W6 十字架的勝利:使Best明白,選擇屬神的價值觀才能讓我們有幸福、成功的人生。

W7 釋放與自由:靠著聖靈的醫治釋放,得到身心靈的自由。

W8 帶來幸福的教會:使你生活幸福的秘訣進入教會生活。

 

幸福小組讓福氣教會成為一個有佈道力的教會,讓弟兄姊妹有了一個好的方法去實踐福音使命,成為一個傳福音的人,並帶來了個人、家庭、教會的突破與復興。甚至因此與其他教會產生了福音連結的關係,因此我們肯定幸福小組是一個好的佈道策略!

 

*Best代表未信主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