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心走進上帝所眷顧的城市-台東
幸福心

當火車緩緩駛進台東車站,遠遠看到穿著原住民服裝的牧師與同工,在載歌載舞的音樂中幸福心團隊及福氣教會劉進展牧師一起開始為期兩天的幸福小組升級版研習訓練。一起探討如何開展幸福小組及如何解決教會中牧養上問題,提供牧者牧養的關鍵。

幸福心

幸福心創辦人張啟明總經理,身兼多家科技公司的創辦人,目前也是福氣教會小組長及查經班老師。他原來是一名科技新貴,在一次創業失敗中走進了福氣教會,上帝帶領他如何開始認識自己的性格,從而認識心理學專家王秀園老師,兩人進而合作開發心理職評的專家系統。

在一次與福氣教會楊錫儒牧師的對談啟發下,張啟明弟兄決定開發一套適合教會使用的心理職評系統(TPES),讓教會也能受益,也讓更多人認識自己也認識別人。

張啟明弟兄分享時談到教會目前有三大困難:一、傳福音的困難;二、門徒生命建造的困難;三、牧養的困難。福氣教會目前使用這套系統説明牧者、小組長與同工從自我洞察開始,瞭解性格對於生命的影響。

幸福心

幸福人推廣大使,福氣教會小組長李秋燕姐妹,曾帶領100多人信主,在邀約及關懷方面有豐富經驗,她分享到隨著AI新時代的到來,傳福音的方式也要隨之日新月異,幸福小卡就是傳福音的最佳利器。

上帝給我們的一生的使命就是傳福音,幸福心系統結合聖經真理可以説明到更多人,翻轉家庭,翻轉社會,翻轉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