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未來,由你決定

我們都知道,孩子在不同的年齡段、時期都會表現出不同的性格特點。想要教育好孩子,父母首先需要瞭解孩子的性格,才能做到因材施教!那麼,你瞭解自己孩子的性格嗎

儿童初階班

20191010日,幸福心團隊在此受邀來到楊梅靈糧堂,幸福心新科講師張煜栩和大家分享兒童性格與教養的關係。

兒童初階

在此次「幸福心親子成長班」中,親子教育專家王秀園老師,從理論到實例分析,從教案到實際操作,深入淺出,王老師透過不同角度為學員講解,大受學員歡迎,課程現場不住發出肯定的回應聲音。

課程花絮

課程中,學員們積極配合,認真學習,透過分組討論讓家長們省思自我再親子教養上容易出現的盲點,接著進入課程主題“先懂孩子,再懂教”,家長們反應良好,下午針對家長與孩童的報表進行深度解析,讓家長瞭解該如何教導孩子與如何增進親子間溝通。

 

最後就家長最關心的先天VS.後天教養問題,王老師和大家分享到,作為教養者不能忽視先天個性,但人格特質,可以經由後天教養、培育而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