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幸福小卡邀約Best,帶你輕鬆踏出傳福音的第一步

喔,我打算邀請我的同事、朋友、鄰居…來當我的BEST。

教會同工都很興奮地談論,原來幸福小組又要開跑了。

 

你是不是也在想,那麼我該怎麼開口把福音傳出去?

用什麼樣的方式邀請BEST 才會被感動來到幸福小組呢?

 

其實很簡單,幸福小卡可以幫你解決一切難題!

你知道如何使用幸福小卡邀約BEST嗎?

你只需要以下幾步就好就可以輕鬆順利邀約到BEST 啦

 

1️. 打電話邀約BEST見面吃飯聊天

2️. 贈送幸福小卡並告知使用方法

3️. BEST使用後會取得幸福版的報表

4️. 再次打電話邀約見面

5️. 幫助BEST 解讀報表的內容

6️. 根據報表內容瞭解best的難處並關懷BEST

7️. 建立陪伴與信任關係,帶他進入幸福小組

 

只要佈道方法用的好,福音就不怕傳不出去,瞭解BEST 的所思所想,

在去根據她的需求關心她,這樣就會很快觸動BEST 的心,順利帶人到上帝面前。

 

4月22日法國號靈糧堂4月29日桃園中壢靈糧堂兩場課程中

高雄福氣教會幸福門訓講師張啟明先生為大家分享幸福心的應用範圍及方法,

和幸福小卡如果幫助基督徒傳福音,用對方法,福音才可以快速傳出去。

由王秀園老師帶領大家透過門徒性格報表,層層剖析性格與服事的關係。

幸福心的性格報表則可以讓教會在牧養中更瞭解同工的性格,更好的牧養及事工分配。

 

9月7日幸福心苗栗甘泉靈糧堂開班,研習原有的課程內容,本次課程王老師再次加碼放送,現場學員報表解析點評!

在王老師的帶領下,學員們更懂得了,真正的和好,是努力修復破壞了的關係。

真正的饒恕,是「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但願上帝帶領下在衝突中學習、成長,做出榮神益人的見證。

 

課程花絮:

課程花絮照片


學員課後心得分享:

教會同工:幸福小卡可以幫助best瞭解自己的愛情 婚姻 人際關係等方面的狀況,特別是後面的禱告部分,很能拉近與best的關係,真的是傳福音的利器啊!

教會同工:在本次課程中幫助我瞭解到自己優點與軟弱,同時也懂得了不同弟兄姐妹的陪伴方式,門徒報表可以幫助教會同工建立良好的屬靈關係,希望各教會多加利用。

了解更多關於幸福小卡      我有興趣蝦皮購買


感謝學員們的支持與肯定,幸福心將繼續邁進,為了更優質的課程而不斷努力!

幸福心未來將持續開辦各種課程,並協助您在未來職涯發展及職場提升過程中給予專家的提點及建議,祝福您因著生命的改變而活出有價值的人生。

如若你有任何的問題,歡迎線上諮詢,我們有專人為您解答。上帝祝福您!

預約登記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