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和不同性格的人溝通與陪伴

你是否深愛你的家人卻時常感到溝通不良,無法妥善處理意見分歧,擔心爭執會消磨彼此的感情?

2019年12月7日,幸福心再次攜手苗栗甘泉靈糧堂開啟為期兩天的課程。

大家經過了初階班課程,學員們與王秀園老師已經彼此熟悉,課堂上大家彼此良好的互動和溝通。

感謝主辦方法國號靈糧堂準備的精緻點心,為學員和老師休息享用。

20190524課程花絮照片(1)

此課程幫助牧者們以愛為原則,由王秀園老師深入淺出的為學員講解不同性格的人溝通與陪伴方式,將人格14心座理論結合聖經教導應用在人際關係與溝通上,幫助每個學員從調整自己的感受力與溝通力開始,用對方法、正確的態度,才能從教會、基督徒家庭與人際關係開始,減少因著溝通與人際關係產生的誤會帶來的傷害,自己的生活、家庭婚姻、親子關係也能得到祝福。再透過教會影響家庭、社會乃至我們的國家。

20190524花絮照片(2)  20190524認同作用

 

學員收穫:

• 不良的溝通可能隱藏著成長時的創傷、愛與恨、恐懼、憎恨等狀況,必須找出關鍵問題,才能從醫治中得著幫助。

• 讓我們看見冰山下的需求,並給予撫慰,在陪伴中讓人感受到溫暖、同理與尊重。

• 幸福很簡單:幸福就是在愛中彼此溝通,彼此陪伴,與人建立良好的關係能使人在安慰、造就、勸勉中得到醫治、釋放與成長。

• 溝通就是愛,瞭解中有醫治!你有愛了,你的世界才能容許愛,存在。

 

學員課後的回饋見證:

回饋2 回饋1 回饋3回饋4

感謝學員們的支持與肯定,幸福心將繼續邁進,為了更優質的課程而努力!
參與過本次進階課程的朋友,我們將推薦您參考兒童親子班、愛情班等主題式課程,更深入更聚焦的帶您一一探討各領域的人生課題。

尚未參加課程的朋友,別擔心,門徒賦能初階班、進階班課程將再度舉辦,
歡迎線上諮詢,我們有專人為您解答。為求課程品質每班均名額有限,建議預約登記報名,優先受理保留名額哦!